close

 不用油也能香酥脆  

我也有今天啊!!!!!!!!

 

其實這本書早在9/10就已經在市面上發售了,我一直忙碌至今才乖乖的來寫開箱文(藉口!

不過大家第一波都很認真推書,第二波換我嚕~~~~

 

一開始接到寫書的通知留言,我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

經過許多書信往來(我還飛鴿傳書勒)終於確定是真的要出書啦!

只是單純平常喜歡做料理po上網與大家分享,沒想到我也能有出書的一天!!!!

 

先來仔細得介紹這本書吧~

這本書叫做“不用油也能香酥脆”

網路博客來書店目前有79折的優惠噢!(點我參考博客來書店)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全書大約200頁(不含封面封底)

雙面全彩四色印刷、膠裝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  

書腰的右下角有作者名稱喔~

買書還可以抽氣炸鍋哩!這樣的好康!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打開後,封面摺頁的地方有介紹作者的簡介

可惜我那時候還沒寫部落格,所以個人網站只好放我多多開伙的網站~(點我連結多多開伙網站)

我的本名叫黃靖文沒錯~(怎麼跟男人一樣

P1040346.JPG  

這是一本由五位作者合寫的一本食譜,總共約80道菜,我只負責裡面8道(真少!

要不是我知道的時候離截稿只剩2個星期,不然應該有機會做更多的~

其他的作者都是部落格的厲害角色(失敬失敬

大家一起合出這本很實用的食譜,過程中也非常有趣呢~

 

前幾頁是作者序的部分,

我覺得這大頭貼跟我不大像,我的眼睛應該要再大一點吧~跟牛眼睛一樣大才對啊~~~

能用照片該有多好啊~(這樣就紅了!!吧?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  

 

作者序的後面就是目錄了

這本書介紹氣炸鍋四大主題:海鮮、肉類、蔬菜、鹹甜小點

有別於一般目錄的條例式

這本氣炸鍋食譜是用圖片的方式,分門別類之餘旁邊還列出了那道菜的作者!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藍色區塊:介紹海鮮類食譜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橘色區塊:介紹肉類食譜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綠色區塊:介紹蔬菜食譜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粉色區塊:介紹點心食譜

 

目錄完後就是詳細的食譜了

每大項的中間會有一頁主題頁,好區分類別

 

海鮮類的糖果我有製作一道料理~

菜色的介紹方式:會先有一頁食物的大圖,旁邊頁會詳細介紹食物的步驟說明跟步驟操作圖~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 

糖果我對於肉類的烹調會比較熟悉一些

所以8到菜裡面有6道是跟肉有關的~(肉!!給我肉!!我愛吃肉肉~~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擺盤的部分我可是都先把呈現方式都先手繪草稿呢!!

漢堡排超好吃!!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這道菜的小旗子也是我自己做的!

眼尖的人會發現我是把紙膠帶貼在牙籤上~

這道擺盤超可愛的,視覺享受加分!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最容易制作的一道菜!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烤威靈頓牛小排用氣炸鍋做真的很適合喔!

牛肉的斷面會非常美麗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蔬菜類的製作也不會讓蔬菜變得乾巴巴的!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  

 

氣炸鍋的原理是利用食物本身的油脂去把食物炸熟

也能把多餘的油脂瀝出來 “超油切・好美味”

 

書的最後頁是抽獎頁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

把右邊那頁沿虛線剪下來後寄回公司,還能抽氣炸鍋喔~

有買書的人記得要抽獎,不然就虧大哩!!!

照片 13-10-25 下午7.14 #3

 

 

書的背面也不馬虎~不像一般的書可能用底色帶過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  

 

書才剛出沒幾天,我朋友就立馬到網路書店買了一批書來支持我

我感動得都要哭了!不過叫我簽名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 不用油也能香酥脆  

邊簽邊發抖,因為我實在是太興奮啦

人的一生中,有哪幾個能出書的!!!!(其實不少吧

在書局看到自己的書也是超興奮的

看到就會很不好意思(羞澀

還有大海報,差點跟他合照(被店員阻止:小姐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喔)好險我動作快...

IMG_8356.JPG  

 

前陣子還開了慶功宴

慶祝書賣得很順利~

大家聚在一起,初次見面卻跟認識很久一般的譏哩瓜拉,挺酷的!

不用油也能香酥脆  


 

沒有氣炸鍋的人

這本書其實也可以買回去當烤箱的參考料理書,其實我覺得原理挺像的!

 

照片 13-10-25 下午7.16 #3  

 

   


延伸閱讀

 開箱文-四合一創意裁紙機-四種刀頭/四種效果-手功女孩們的最愛☻

 《氣炸鍋食譜》⊙蘆筍蘑菇佐鮪魚沙拉⊙ -快速氣炸冷盤‧冷掉了也不走味- 

《氣炸鍋食譜》⊙鑫鑫腸酥皮卷⊙ -適合下午茶、PARTY小點心‧小朋友最愛- 

《氣炸鍋食譜》⊙青醬香蒜烤淡菜⊙ -美味下酒菜‧品味人生- 

《氣炸鍋食譜》⊙蔥油餅蔥爆牛肉pizza⊙ -食譜試做‧簡單美味- 

《氣炸鍋食譜》⊙蘋果起酥派⊙ -氣炸甜點・熱熱的吃- 

《氣炸鍋食譜》⊙蔬菜洋芋豬肉鬆⊙ -創意的美味‧蔬菜健康吃- 

《氣炸鍋食譜》⊙豬肉小丸子⊙ -鎖住多汁的豬肉美味,無油清爽不膩口-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