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嚕大家好~我是黃糖果

 

我一直覺得我可能就這麼平淡無奇個過一生了

不過既我大學唸書時當過高雄街頭藝人之後

1572033388  

 

我思考

平凡無奇固然好,並不是說要多有成就或是多傳奇

只是在自己的人生中,留下一些曾經走過的腳印

雖然不是其中的故中翹楚

卻也嘗試過其中的美妙,並留下深刻的印記

雖然人家常說-什麼都做什麼都不精

不過我覺得-什麼都做就能豐富人生(居然完全沒有押韻!

 

想讓人生中多點風采

不需要這麼嚴肅吧~

 

就像很多人選擇去打工遊學一樣

有人會說,不願意在台灣摘水果,卻跑去國外摘水果

當然我相信籌勞是很大部份的因素,不過最大部份,一定是人生的體驗吧!(?自己覺得

 

我會繼續去接觸我有興趣的事情

不喜歡做的事情也會盡量找喜歡的點去切入

不只做喜歡的事情,還要可以接受挑戰

你們說勒?

 

讓人生雖然平凡,卻也不那麼平凡~

 

194336304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