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博館-奶油培根鮭魚義大利麵  

來到這裡- 可以找到明亮、乾靜、美食

 

咖博館

天母店:111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84號

服務時間:週一∼週日 / AM07:30∼PM10:00 

http://app-coffeeshop.com.tw


 週末的早晨,不管前一晚是晚睡還是早睡

糖果爸+糖果媽- 總是會約全家人一同來個浪漫的早餐(浪漫?

可惜了糖果妹今兒起了個大早出去漂泊,所以無法參與我們浪漫的早餐

既然她不再,我們就很故意的去嘗鮮嚕~(誰叫她要不在

 

說新開應該也沒有多新,只是依天母來說算是新的餐廳

位於中山北路上的"咖博館"(改天再補上咖博館的環境)

 

糖果爸點的是"美式套餐"

咖博館-濃湯麵包套餐/美式早餐

這麼大一盤只要$149

糖果爸:哇!(低音

糖果媽:娃啊!!(高音

糖果:哇嗚~~~~(中音

咖博館-美式早餐

整個盤子被塞得滿滿的,沒有其他的空間

視覺- ♪ ♪ ♪ ♪ ♪(五個音符

不過開始吃的時候...歡喜度漸漸地減少 ˊ_>ˋ

上方的全麥麵包- 有些硬,不過咬起來還算香

中間的水果- 就甜甜的(感覺像是罐頭水蜜桃?

左邊的歐姆蛋包- 很juicy~上面鋪了兩片起司跟蛋融合在一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淋上一點甜甜地醬,下方鋪了幾片生菜也還蠻新鮮的。(這區很好吃

右邊的起司培根- 好險不是那種乾巴巴的培根,這培根咬起來很香,不會有油膩感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搭配豆苗一起吃很解膩喔~

下方的薯泥- 恩...這個..我已經算吃很清淡了,但這個怎麼幾乎沒有味道?看起來有香草,但也沒什麼香草味...

味道- ♪ ♪ ♪(三個音符

後來,是”無敵番茄醬“拯救了大家。

 

糖果我跟糖果媽點的是”濃湯套餐“

咖博館-美式早餐/濃湯麵包套餐

這套餐一套是$89

點的時候想說真是太算嚕!

咖博館-濃湯麵包套餐

送上來時....不妙,這湯的顏色不對了!

視覺- ♪ ♪ ♪ (三個音符

麵包吃起來比剛剛的美式套餐還要硬(但他們居然是同一種麵包!?

不過沾湯後有比較好嚼。

湯喝起來,果然,真的就是跟我想的一樣,很 so so.....

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

味道- ♪ ♪ (兩個音符

後來,是”餐後飲料“拯救了大家。


 

另外

某天晚上下班後

糖果我決定獨自一人前往咖博館挑戰晚餐系列!

menu看了許久,決定點很沒創意的”奶油鮭魚培根意大利面“

這份餐點單點$139

因為我太愛白醬了!!不管去哪家店,吃白就就能吃出工夫!

咖博館-奶油培根鮭魚義大利麵

送上來時....哇~擺盤好美麗噢~

視覺- ♪ ♪ ♪  ♪(五個音符

裡面的料有- 熏鮭魚、培根(多)、杏包菇(丁)、西洋芹(丁)

分量比我想像中的多,料也給的很大方

不料...............

恐怖的事情發生了..........

最重要的醬汁,居然比洋蔥湯還要稀!!!!!!!!!!!

麵條捲起來的時候,完全跟醬汁分離講掰掰....

味道- ♪ (一個半音符

 

基於不浪費食物的原則

我用湯匙把白湯給喝了(味道很不錯,但是這根本是清湯的程度.....

我想.....

由於他的環境,我會想再給他一次機會,

下次挑戰焗烤系列好了!

 

天母的店面感覺有越來越進步

新開的店家也越來越多

我非常衷心的希望咖博館能更好!

環境很棒,應該要搭配很棒的餐點才對喔~o(^_-)O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