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感受到新鮮的活力與跳動,來這就對了!

 

上引水產(詳細介紹請點我連結官方網頁)

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
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6:00~24:00
TEL.02-2508-1268 FAX.02-2508-0268

鄰近公車站:
第二果菜市場:紅50
台北漁市:49、74、642、643、286副、542
民權建國路口: 5、49、63、214、214直達車、225225區 285527617、685、801、803、549
新喜里:72、222、棕16

鄰近捷運站: 捷運行天宮站、捷運中山國中站

消費提醒

- 上引水產全區採現金付款,不提供信用卡服務。

- 除樂烹火鍋區可電話訂位外,其各區皆須現場候位。 

- 餐飲區域各自獨立,非該區商品請勿帶入食用。

- 請勿攜帶寵物入內。

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 

(以上資訊取自官方網站)

螢幕快照 2013-10-20 上午11.22.08  


 

 

上引水產在我的口袋名單裡放很久了!

但是由於知道價格不菲,所以糖果我一直遲遲沒有行動

這種時候,就只能仰賴糖果家一直以來的傳統“家庭日”來執行這項神聖的任務!

目前可知道的資訊:

家庭日- 糖果孩子們都長大了,都各有各的生活圈,為了不讓家庭凝聚力減弱,實施了每個月一定都要找一天外出或聚餐這項制度,這制度使糖果家的凝聚力依然不減。

因為糖果孩子每個月都會繳交稅金給糖果政府(爸媽),故家庭日最讓人期待的就是“小孩不用付錢”!!!!(對~我是小孩~~~25歲了還在那邊裝校連

 

這次的神聖任務我們要進攻到“上引水產”嚕!!!!!!!!!!!!衝啊!!!

糖果妹表示:我要吃超多!!要吃6000元的生魚片!!(傻蛋

終於到了上引水產,入口處,招牌看起來就好有FU!!

上引水產

入口處還放置了地圖提供給大家參考

上引水產  

還沒進到裡面

外面就有許多海鮮了!!!!!

上引水產

看這隻鮮艷的活跳跳螃蟹!顏色真美麗啊!

上引水產

糖果屁孩們當然要與螃蟹合照一下!

(糖果媽很專業,雖然成了糖果妹的背景景深,還是保持笑容!)

上引水產 上引水產

螃蟹表示:是巨人!!!我要殺光所有的巨人!!!!不!不要吃掉我啊!!

上引水產  

糖果媽催促著我們趕快進去,要先找位置吃東西

一進去,誰管吃東西啊!先拍照再說!!

裡面很大!一缸一缸白色水槽裡面,全部都是新鮮的活體!

上引水產 

看這隻夭壽大的帝王蟹!!不知道這隻要多少錢......像我們這般的市井小民是吃不起的吧.....

上引水產 上引水產

魚貨都有鋪上碎冰來保持新鮮

上引水產 上引水產

這種魚好鮮艷喔!(是我的錯覺還是大家也覺得牠看起來很無辜...

IMG_1353 

無敵大鮑魚!

上引水產  

上引水產  

吃不起只好拿著它拍個照片,想像著好像已經把它放進購物車了~

上引水產

魚市場內有不少洗手台,大家看完魚貨可以在這邊洗洗手

IMG_1352

手掌大生蠔!

上引水產

蟹肉棒表示:有事嗎?

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 

好啦

完了許久,糖果爸停好車進來發現我們還在玩

於是用很有威嚴的聲音說,可以先去排吃的嗎,等等再玩!

噢好唄~

上引水產  

爬上這階梯後,上面有賣吃的,也有小超市(高級小超市

我們一般的市井小民,所以比較捨不得花太大的錢

我選擇了放在保鮮櫃的食物~

歐買尬~你看看這鮭魚肚,有個衝動想拿兩盒!理智線(價位)讓我忍住了

IMG_1355

這壽司好鮮艷喔~(可惜沒挑這個~感覺很美味

上引水產

噢!鮑魚真的超貴的啦!!!!!!

上引水產

一直不斷地有新鮮的貨補上來

人真的超多的!我覺得今天全台灣1/3的人都來上引水產了!

上引水產 上引水產

還有另一邊的熟食區!有烤好的魚用紅外線燈保溫著!

上引水產

上引水產 

買好之後我們在外面到處找位置

我覺得位置稍少了一些(還是人太多XD

找位置的時候我先跑到戶外的燒烤區

這部分價為好像也沒很便宜,不過我下次很想來試試看!

上引水產

燒烤區的座位也是滿滿滿

還有很多人在領號碼牌等候進場

上引水產

挖....這帝王蟹腳...我好想把玻璃擊破拿走四隻!

上引水產

也有其他肉類的燒烤,看起來也是很厲害!

上引水產  

糖果妹很強的找到了坐下來的位置!!

來介紹我們買的食物吧~

上引水產

介紹前難免要來個吃飯前的傳統“與食物大合照”

上引水產

哇嗚塞!!!好豐盛,而且顏色超級鮮艷的~漂亮~~(我是說我們三個

上引水產  

第一道

煙燻特級鴨胸-150元/盒

上引水產

煙燻得香味很入味,吃起來很Q但不會咬不斷,不過肥油的部分我覺得稍多了一點。

吃起來蠻 juicy 的~

 

第二道

牛小排握壽司-360元/盒

上引水產

這壽司,視覺100!!!半熟牛肉上方撒了點青蔥,還有一片煎過的大蒜,顏色很美麗

吃起來,味道很不錯,牛肉的味道很香。

但有一個致命缺點,筋很多,居然咬不斷!一定得一口塞。

礙於這部分,這道不太推薦,而且360元感覺稍貴了

 

第三道

海鮮太卷-200元/盒

上引水產

這道也很漂亮

裡面包了許多種生魚片,你看蝦子的尾巴還露出來~~~

吃起來算是還不錯,但是比起生魚片握壽司,感覺還是稍微遜色。

 

第四道

烤雞腿-80元/隻

上引水產

這道主要是買給每餐必有肉的糖果爸解解饞的!

我只吃了一口,覺得costco的好像比較好吃一些。

 

第五道

鮭魚腹生魚片-400元/盒

上引水產

這是我來此的重點啊!!!!!!!!!!!

你看這油油亮亮的鮭魚肚,而且切得蠻大一片的!一人平均有吃4片

吃起來鮭魚的油脂很鮮很甜,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

閉上眼睛來品嘗其滋味,天啊我的心融化了,好幸福喔~~

這個是保鮮櫃裡面必吃的單品!!!!!!!!!

 

第六道

鮭魚子涼麵-221元/盒

上引水產

這道涼麵吃起來很涼很清爽,配料也給的很大方(因為貴啊傻蛋!

不過旁邊的山藥絲讓糖果我跟糖果妹處於緊張狀態

我們不敢看山藥鉛絲的樣子.......

也許是因為山藥的關係,涼麵口感更顯滑溜,但我們實在有點害怕山藥...(大人表示:你們兩個真不識貨!)

 

第七道

味增湯-30元/碗

上引水產  

裡面的魚很軟嫩喔~

味道也很不錯,不過我覺得基隆年輕老板的味增湯有贏cp值更高一點(點我參考基隆仁愛市場)

這碗也是蠻值得一喝的啦~

 

吃完之後我們逛了逛裡面的高級小超市

上引水產  

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透明的吻仔魚!!!!之前看過都是白色的啊!!!!

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 

 

中途看到許多人站一排一排的

原來就是所謂的立吞區(站著吃的意思吧)

猛一看,感覺好好吃喔!!!!但是一定是貴鬆鬆

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 

食材看起來都是新鮮現宰的,好像很強!

等改天我發達了再來一探究竟吧!

這些人對海鮮動物來說才是巨人吧~XD


 

 

來一趟上引水產

能清楚地看見“新鮮”的定義

有錢人還真不少,在這邊我看不出經濟不景氣的樣子XD

不過價位真的是不太親民,我們四人吃這一餐下來是1500元,一人平均375元

不敢想像立吞區的價位(還有戶外燒烤區

 

不過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捨得的給他奢侈個一回!

 

謝謝海鮮活體們的貢獻,讓我們吃到這麼鮮美的食物

對於食物,我們都要心存感激把它吃光光

這樣才不會讓他們的犧牲白費了!

 

謝謝你啦鮭魚同志!

上引水產  

 

大家是不是也想去開開眼界了勒?

有能力(捨得花)的話就去立吞區或燒烤區體驗看看吧!

捨不得就是保鮮櫃區摟~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《北台灣》-基隆廟口旁-仁愛市場《市場美食‧在地體驗》 

《台北・天母忠誠路》⊙丼工坊⊙ -天母平價日式料理・大推5元厚度豬排丼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