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  

端午節即將來臨,大家粽子都準備好了嗎???

☛網購資訊☚

◎店家資訊

官方臉書: 金喜來comfort food/
服務專線: 0982-957-963

這次幸運抽到團購美食的是吃體驗~內容還挺多的呢!

S__5734406  

◎體驗內容

金喜來comfort food:古早味粽子+家常味水餃,宅配免費體驗 !
內容包含:
品項數量
傳統南部粽(5顆) 任選2
(不得重複)
招牌素粽-方便素(5顆)
花生粽(5顆)
高麗菜豬肉水餃(20顆) 任選1
韭菜豬肉水餃(20顆)
高麗菜蔬食水餃-方便素(20顆)
金沙苦瓜豬肉水餃(20顆)

以上橘黃色底的項目是糖果這次體驗的項目喔~

 

宅配送來時的包裝完整,沒有詭異的破損

 

打開箱子,裡面有幾張團購的DM、分裝塑膠袋*1、手寫精美小卡*1

 

這是金喜來的團購目錄,主要分成粽子系列水餃系列

 

粽子主要有6種口味,每種口味下面有一行小字,標示出裡面的內容有哪些

水餃的部分則是有5種口味,有市面上常見的口味,也有獨特的口味(HI~金沙苦瓜~~

 

購物資訊在DM的背面,有網路版的訂購網址喔,科技的年代,也許上網訂購會方便些~

QR CODE是好幫手~

也許團購店家寫給大家的小卡內容都大同小異

但是手寫的總是溫暖~

 

加油啊姐姐妹妹們~

 

包裝的部分是用熱熔塑膠袋

正面的貼紙上也有QR CODE

 

花生粽 ➜ 一包5顆 ➜ 125元= 一個25元

以目測大小來看1個25元的粽子,這CP職好像有點高~

每一款粽子都有標示清楚用料成分

還有教學,如何蒸出好吃的粽子~

 

 

傳統南部粽 ➜ 一包5顆 ➜ 200元= 一個40元

以目測大小來看1個40元的粽子,這個粽子感覺略小了一些

 

當然,40元的粽子在這年代來看,應該算低價了..

外面粽子動輒50元以上...150一顆的粽子..人家真的不懂啊!!!!

 

 

金沙苦瓜豬肉水餃 ➜ 一包20顆 ➜ 130元= 一個6.5元

一顆水餃要價6.5元,算是部便宜的

但是念在他口味特殊,6.5應該還OK吧

 

 

 

-以下為試吃心得-

 

這天下班的晚,煮水餃的話要花上比較多的時間,要滾水,又要拌它不致黏鍋底

於是糖果決定把金沙苦瓜水餃煎成鍋貼樣~

烹飪步驟:

1.熱鍋後加入約一小湯匙的油,把水餃一個一個整齊排入鍋中

2.太白粉加水攪拌均勻後倒入鍋中

3.蓋上鍋蓋,等太白粉水全部收乾後就可以掀開蓋子起鍋摟

*途中都不需要去管,可以做些其他的事情~

 

起鍋時就會有脆脆的皮黏在水餃的屁股上!

 

糖果的油沒有放很多,所以脆皮的顏色比較沒那麼美麗

不過飛舞貌的脆皮實在是很誘人阿~

 

金喜來的水餃大小大概跟八XX集差不多大小,不過糖果覺得還是稍微小了一咪咪

但看的出來皮比較薄一點,有種透透的感覺

 

咬一口,皮很Q很有咬勁

 

裡面的內餡還蠻多的,不是很小器的一點點

 

 

金沙苦瓜口味果然特別,應該是說鹹蛋跟任何食材都能當好麻吉~

但比較吃不出苦瓜的口味跟口感

有鹹鴨蛋的感覺,但糖果覺得味道淡了些,因為糖果吃水餃通常都不沾醬的

如果要到不用沾醬的程度,鹹蛋可能得多一些,讓味道重一點

而且跟想像中鹹蛋的沙沙口感好像有些落差

建議多些鹹蛋會更特別更美味喔

 

整體來說金沙苦瓜水餃口味特別,而且皮Q味道也不賴

糖果個人認為鹹蛋下手可以在狠一些!!

 

 

傳統南部粽

這個就沒有啥其他的做法了,用電鍋蒸就對了啦~~

糖果覺得粽子大小有點偏小,但是做為一餐是綽綽有餘啦~

 

南部粽表面看起來光華無瑕疵,從葉子裡拿出來,香味跟著一起飛出來!

 

要來解剖肉粽啦!!

筷子夾斷的途中,遇到很大的阻力

米有這麼Q嗎?

 

夾開後馬上看到的是肥滋滋的豬肉塊和花生顆粒

 

 

豬肉快大約有2-3小塊,還有一點點點點的蛋黃(蛋黃好小喔~~~~~~~~~~

 

 

那邊的角落有一朵香菇

 

整體口味吃起來味道適中,肥肉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噁心

粽米吃起來口感很Q,可能是烹調時間抓得剛剛好,這當然也要米用的不錯才會有如此Q彈的口感

 

加一點點醬油膏在上面更增添了整體香味

重點是吃完粽子後,盤底不會游,有些粽子在吃的時候就覺得膩了

金喜來的粽子不會油膩,吃完一顆後會想再吃另一顆~

os:蛋黃如果大一點就好嚕(是想要膽固醇多高!

 

 

這個CP直很高的花生粽一拆開,夭壽!!整個起雞皮疙瘩.....

表面擠了滿滿的花生.......嚇死人了

 

大小跟南部粽差不多

除了表面密密麻麻的大顆花生,裡面有還有幾個

 

不過花生粽,裡面就真的只有花生餒~~XDDD

 

還以為至少會有蝦米或香菇啥麼的~~好單純呢~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他才能提供給大家CP直很高的價位

 

這個米,吃起來比南部粽還要Q上許多!阿嬤吃了一直讚嘆也太Q了!

喜歡糯米很多的捧由,很適合這款CP質高的花生粽喔! 


 

端午節快到了,你們家的粽子準備好了嗎?

跟糖果一樣吃不起100元以上粽子的捧由

金喜來的評價肉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~

或是端午節吃水餃也行啦~~哈哈哈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《試吃文》⊙造型麵蔬菜沙拉⊙ -五彩造型麵蔬食譜・清爽又健康-☻ 

白醬五彩通心粉 五彩麵8 蕃茄蔬菜羅宋湯6  

團購美食『美食村食品』多樣化的口味選擇, 10分鐘快速搞定懶人早餐 

IMG_3923 IMG_3914 IMG_3904 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CANDICE'S CANDY STORE ▶ 黃糖果的糖果屋

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