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NZI CAFE  

來到這裡- 可以找到少女心

 

 

Aranzi Aronzo 阿朗基咖啡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號(新光三越南西2館4F)

 

電話:02-2522-4608(不可訂位)

 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21:30,例假日前一天 11:00-22:00(無公休日)

 

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Aranzi-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/298167403551


最喜歡在週末跟我的好姊姊約會

蘇彎彎總是能帶我發現很讚的餐廳(這大概是去年2月的攤了~“~

我對好朋友的定義是“不用多,但是要精”,真正好的朋友,就會主動互相聯絡!

離題了。總之我要讓大家瞭解,我有多麼喜歡蘇彎彎!(妳一定也要喜歡我我不管!

 

離開前公司後,生活作息的改變,周遭環境的改變

我們無法常常見面,終於在一個好不容易的機遇下約到了蘇彎彎(line快被我傳爆了

她開心的跟我提到一個她超想前往的下午茶店

雖然一開始我不知道阿朗基是啥,不過我們一到之後,我整個眼神都變了

歐~怎麼那麼可哀~

是說排隊的人好多!好險我們去的沒很晚,大約等了15分鐘左右,終於有位置嚕~

一開始的食譜就要這麼可愛嗎!

ARANZI CAFE  ARANZI CAFE  

點餐的方式是要先去櫃台點餐,然後先結帳

我們都點不一樣的!這樣才能一起分享吃~~

歐買尬

連椅子都要這樣搞?蘇彎彎我想跟你換位置,我比較喜歡河童君(蘇彎的包好好看噢!-離題

ARANZI CAFE  ARANZI CAFE  

我發現衛生紙居然也有圖案~~你捨得拿來擦鼻涕嗎!?

ARANZI CAFE  

大概等了快15分鐘,餐點終於來摟,都不知道喝幾杯水了,好吧~原諒你因為人一堆所以比較慢一點

先來的是可愛的三明治餐點~(忘記他叫什麼了.....

看來看去,我們兩個都點了三明治,只是是不同口味的

ARANZI CAFE  

視覺- ♪ ♪ ♪(個音符

味道- ♪ ♪ ♪(三個音符

恩...壞東西好可愛~~~

因為一直拍照的關係,可能有稍微冷了一點點

烤過的土司皮變的好乾,咬的上顎會破皮!我一向不喜歡三明治有吐司皮...尤其是烤過的三明治....

不過內陷的口味,酸菜配上火腿,味道還蠻不錯的,錯在烤穌的吐司皮!

後來是飲料拯救了他!

ARANZI CAFE  ARANZI CAFE  

是不是是不是!!!!熊貓好可愛!!!!不過我的河童君,你的臉怎麼融在一起了!!!!

沒錯,飲料上雖然撒上和河童君的臉,不過送上來時我已經沒有看得很清楚他的五官了XD

 

視覺- ♪ ♪ ♪ 個音符

 

味道- ♪ ♪ ♪ ♪ (三個音符

蘇彎的是無糖拿鐵,奶味還蠻香的,重點是熊貓好完整,真可愛~

糖果我的是抹茶拿鐵,抹茶味很濃,也有很濃的牛奶味,好喝!但是河童君好扭曲,好恐怖~

ARANZI CAFE  ARANZI CAFE  

點餐有另外送小餅乾跟司康

小餅乾居然是壞東西的形狀!奶油味蠻香的。

司康我沒什麼印象,因為比較乾一點,但我記得咬起來很鬆,會亂掉!(很像下巴破洞

 


 

雖然餐點沒有那麼的厲害,

但是我相信,女生來的話可以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的!

阿朗基咖啡其實還有賣一堆周邊商品,但對我這理智的孩子來說,根本不對我構成威脅(得意

主要是其實也不便宜

不過我們可以在現場過過乾癮就好嚕~

糖果:蘇彎你看!!

蘇彎:哇!!!!!!!!好可愛!!!!!你看那個!!

糖果:哇!!!!超級可愛的!!!!!

(現場-女孩們的尖叫聲四起-)真是太有趣的場面了~~~

ARANZI CAFE  

 

妳們也有尖叫吧?ㄎㄎ

還沒尖叫的話也可以安排個一天去尖叫一下噢~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 咖博館-台北 天母店-請務必加油 -黃糖果說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