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妹養了隻白木貓咪.

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, 得到一隻巨大的派大星娃娃

從那天起, 勸勸貓就戀愛了,

我愛派大星  

每天晚上都跟阿星頭靠頭睡覺

我愛派大星

有時後愛火一上來甚至整隻趴在阿星身上

勸勸表示: 我只是想睡覺

我愛派大星

跟阿星吵架就會坐在阿星身上教訓他(自己亂解讀

勸勸表示: 我只是再度菇

我愛派大星

跟阿星道歉賠不是就會抱住阿星的大腿(自己亂解讀again

勸勸表示: 我只是再睡覺

 

我愛派大星

睡一睡還不小心露出撫媚的表情!!

勸勸表示: 可以滾開嗎, 打擾到我們了

我愛派大星  

這次, 勸勸起床離開阿星後, 它不知道今天是最後一次件到阿星,

由於糖果妹要搬家, 阿星又被勸勸貓弄得髒兮兮

所以搬家時,阿星被丟了.......被丟了~被丟了~被丟了~被丟了~被丟了~被丟了~(回音-漸弱

從此之後勸勸再也找不到阿星(不過依然睡得很好

跟阿母生氣了很多天

(好肥厚的背影!

我愛派大星  

這件事告訴我們

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, 都有自己死終喜歡的東西

一但那東西被奪去或是離開

我們都會傷心好一陣子,但是還是會堅強的活下去找尋新的目標!!!

 

勸勸貓表示:還好吧, 有那麼嚴重嗎? 給我罐頭一切好說

 

 


 

喵星人的行為

讓人又愛又恨, 你無法完全理解他們再做什麼

想養貓, 就用領養的吧.

用買的貓咪不會比較高貴,不會比較聰明,

再貴的貓他們都只是.......

 

 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