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麵  

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 Wow Wow Food 的活動(謝謝好朋友分享給我

立刻遵循他的方式給他分享出去

”聖誕節我要做” 繽紛聖誕料理”給你吃喔♥ 糖果男孩“

此舉卻不小心閃到了不少人,在此說聲抱歉,其實只為了參加抽獎不得已的!

畢竟糖果男孩不愛吃通心粉(真是怪胎

獎品是【Gusti五彩造型麵】試用品一包

抱持著有抽有機會沒抽沒機會的心態,沒想到居然被我抽中了!!!!!!!!

立刻跟糖果男孩分享:壓逼小親親~我抽中通心粉了

糖果男孩回應:喔喔(over

矮額,不喜歡吃通心粉也不要這麼敷衍我吧

我絕對要用它做出美味到哭出來的料理,你到時候求我給你吃也不分享給你!!!!!

 

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的簡介(以下文字取自Wow Wow Food

1454567_434497629985691_1508324573_n  

【Gusti五彩造型麵】

Gusti d'Italia廠位於義大利北部的皮埃蒙特(Piemonte)地區,

秉持此區生產義大利葡萄酒及美食的高品質要求,憑藉豐富經驗製作出美味的義大利蔬菜麵。

這款五彩造型麵義大利麵為義大利原裝進口,以粗粒杜蘭小麥粉(92%)和水揉製麵糰,

再加入脫水菠菜粉、番茄粉、甜菜根粉及薑黃進行天然染色(8%),

最後使用青銅模具擠壓形狀並經長達50個小時的低溫乾燥工藝所製成。


除了麵體造型充滿創意,另一大特點就是本款義大利麵體色彩繽紛,

五種色彩包裝,代表5種不同天然健康蔬菜粉口味,包括脫水菠菜粉番茄粉甜菜根粉薑黃等原料

無農藥、非基因改造,並經SILEA及HACCP檢驗認證,未添加香精及任何人工或化學色素,

不僅確保食品安全,也讓消費者煮得安心、吃得放心。


12/6開獎後終於在昨天,五彩造型麵寄到家裡了~~~

拿到包裹超開心!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裹

五彩麵  

包裹處理得很細心,用牛皮紙袋包裝外還包了一層泡泡紙

裡面還附了一張試用須知、名片跟明信片。

很開心明信片是聖誕節圖案

糖果我超級愛聖誕節的~

 

滿心期待的打開紙袋!

五彩麵  
阿勒?

抽獎的DM不是可愛的彩色蝴蝶結通心粉嗎!!??

怎麼跟DM的不一樣~

詢問小編後得知,五彩造型麵有很多種款式,試吃品是隨機出貨,所以不一定是彩色蝴蝶結

好吧,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(畢竟糖果很期待彩色蝴蝶結

不過看在通心粉還是很可愛的份上,實在是生氣不起來~

五彩麵 五彩麵  

給大家看一下五彩造型麵的大頭貼自拍

是花朵的造型~就像介紹所說的,顏色好繽紛啊~

不管是當主食或是當配菜裝飾用應該都很適合

 

很開心讓我得到這個機會~

接下來我會陸續推出漂亮的料理來善用這包五彩麵的~(希望我腦子裡的花樣夠多

之後會在陸續po文,有興趣知道後續的捧油歡迎繼續收看喔~

感謝各位,感謝五彩造型麵~

五彩麵  

《續》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《開箱文》氣炸鍋・食譜 -不用油也能香酥脆- 我出書了! 

《開箱文》-四合一創意裁紙機-四種刀頭/四種效果-手功女孩們的最愛☻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