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漢堡店,吃大漢堡不用狼狽髒兮兮~

 

TAKE OUT burger & caf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2號1樓

電話:02-2732-2882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11:00~23:00

臉書:TakeOut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
由於不再糖果的活動範圍內

聽到通化街都只會想到通化街夜市,對於六張犁站好陌生阿~

要不是這次抽到體驗卷還真不知道在巷弄內隱藏了這麼一個好店!

TAKE OUT其實離六張犁捷運站也有一點點小距離,步行約10-15分鐘

彎進巷子後會看見高高的大招牌

 

鐵灰色系的店面,看起來乾淨俐落

 

店面外頭有可愛的小霸台

很有外國在騎樓用餐的感覺~要不是天氣太熱還真想坐外面呢~

 

玻璃窗有個缺口

原來是給人家點外帶餐的地方

旁邊牆上黑板有寫著一些訊息喔~

 

另一邊的牆上有大大的MENU

看完後要點餐外帶請到小窗口喔

 

要內用的捧由,店裡面的位置不算多,但也不會太少

桌椅的部分主要是俐落的高腳桌椅

四人桌有3張

 

除了靠牆的單人或少人的用餐區之外,中間還有一個比較大的類似中島的座位

(牆上的鹿頭很酷餒~)

 

賣漢堡的店,不免俗的一定會有一台電視

看球賽什麼的,一定要吃漢堡啊!!

 

用完餐後是採自助回收的模式

有分垃圾根除於兩邊

糖果發現摩埃雕像常常換不同的帽子在監督大家

原來他也這麼飛炫~~

 

喜歡坐吧檯享受製作餐點臨場感的捧由

吧檯有有3-4個位置喔

 

這個馬桶如果換成椅子,根本就是藝文空間來著XDDDD

 

接下來分向menu給大家

店內用餐的低消是90元

 

menu背面

只要是外帶的捧由,都可以折30元喔

 

另外體驗的項目有一瓶啤酒

店家也有為啤酒製作一個看板menu喔

 

自住架可以自行取得:水、餐具、紙巾、醬料、塑膠手套

 

第一次看到漢堡店有提供手扒雞的手套!!!

 

這對糖果來說根本是的曙光啊!!!!

雖說糖果愛漢堡

但實在很討厭把手弄得髒兮兮黏TT的

漢堡的汁越多越好,但流到手上就不好了(囉嗦

 

 

先送上來的是冰焦糖拿鐵-130元

 

容器是有點圓圓胖胖的杯子,好可愛

喝起來蠻順口的,喝的到焦糖的味道,但也不會過甜

不過量比較少一些,男生用力吸個幾口應該就沒哩

 

蘋果啤酒(忘了多少錢)

 

送上來時,杯子居然是冰過的!

店家好貼心阿~

 

這樣一瓶大概是一杯到滿的量

蘋果啤酒非常好喝~

糖果一項很愛蘋果製品,這個啤酒果香味蠻濃的

女生應該都會很愛這款啤酒<喝酒不開車.開車不喝酒>

 

接下來令人開心的時刻到啦~~~

主餐漢堡送上來摟!! 

 

一字排開有那麼一點點壯觀

紫薇點的漢堡最矮(整個視覺上弱掉XDDDDD

 

第一個介紹的是糖果點的

雙層酥炸鱈魚堡200元+B套餐80元

 

兩片漢堡中間夾了7層的料!!!!

大概就是這個厚度↓

漢堡麵包

生菜

紫洋蔥

番茄

塔塔醬

炸鱈魚

起司片

炸鱈魚

漢堡麵包

 

從側邊看起來實在是太威啦!!

不過用看的根用吃的是兩回事,糖果為了給大家看斷面秀

費盡了千辛萬苦阿

用力一個壓!把他們稍微壓到可以張大嘴咬下的高度

 

結果這樣的擠壓後的斷面秀,沒那麼漂亮,顏色都黏在一起了

掀開麵包皮可以看到豐富的配菜

 

這款炸鱈魚堡,生菜給的不少,所以吃起來非常多汁

塔塔醬的部分糖果也超愛,味道很不錯,量給的不會過多也不會太小氣

炸鱈魚吃起來不會很油膩,只是就沒那麼有肉的咬感了

 

B餐搭配的是蘿勒炸雞塊

炸雞吃起來應該是胸肉的部位,但厲害的是,切開居然水潤潤的!!

 

吃起來軟嫩但還帶有些肉的咬感,而且外層的麵皮不會過厚,是真材實料的雞肉在裡面

不過主要的蘿勒味很淡,糖果比較吃不出來

撇開蘿勒味不講,這炸雞的品質跟口感還真不錯呢~

 

 

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本日最威獎頒發給翔哥

雙層牛肉經典漢堡200元+加點培根30元+A套餐50元

 

翔哥點餐時特別吩咐:我還要再加點培根

ㄝㄝ,不會太超過嘛!!!!!這高塔會不會太過分啦!

(脆薯不錯吃,冷掉吃也好吃喔~)

 

大概就是這個厚度↓

漢堡麵包

生菜

紫洋蔥

番茄

培根

培根(又培根?

培根(怎麼又是培根!?

厚牛肉

起司

厚牛肉

漢堡麵包

 

這種邪惡的搖晃程度,連小當家都無法順利地切出斷面秀

咬了幾口趕快來拍一下他的側邊

 

料都快爆出來了啦!!

有種漢堡穿著爆乳裝的概念...

完美的色香味搭配

 

男生把漢堡吃得亂七八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

菜汁+肉汁的無情猛攻下,只能說好險有手套,不然手就像泡過水一般

培根煎的很美味,QQ的口感跟牛肉可以很融洽的配再一起(糖果討厭脆培根

牛肉的部分處理的真棒,看起來不會很生,但一口咬下肉汁潺潺流出

牛肉味道也蠻濃郁的,翔哥一句話也不吭的猛吃,這代表他很滿意

紫微根本已經辦放棄她的餐點了,拿著翔哥的漢堡猛拍照笑得合不龍嘴(快還來!翔哥os

 

 

最後介紹的是女孩心紫微點的

馬茲瑞拉起司漢堡170元+D套餐120元

 

擺在翔哥的雙層牛肉堡後,氣勢完全弱掉了

其實也不要那麼難過,因為價位上完勝上面兩位阿XDD

大概就是這個厚度↓

漢堡麵包

生菜

紫洋蔥

番茄

馬茲瑞拉起司(多

厚牛肉

漢堡麵包

 

 

拍到這邊已經比較後面了

可惜了漢堡有些冷掉(反正紫葳的心已經飛走了

結果意外的冷掉也好好吃,牛肉配上馬茲瑞拉起司,味道更加濃郁

只可惜肉汁已經流不出來了,最後還是對這漢堡有些讚美啦~~

 

配餐鱈魚條外觀跟起司條長的一樣

外皮酥脆,裡面的魚肉軟軟的

糖果覺得如果配上塔塔醬一起吃應該是絕配~

 

對於今天的漢堡體驗

真的是很滿意阿~~

 

離開時還有店家提供的生菜沙拉外帶

 

 

生菜部分,種類看起來挺多的

顏色豐富之外也很新鮮,還有一樣沒看過的葉菜

 

這次選擇搭配的是胡麻醬

胡麻醬真的是百搭餒~熱熱的夏天來上一份生菜沙拉,簡單又消暑

 


 

其實糖果吃過的漢堡沒有很多

不過也是吃過幾間很不錯的

今天體驗的TAKE OUT要不是離糖果住的地方有些遙遠

不然還真想常常去光顧呢~

最讓糖果喜歡的地方是店家提供的塑膠手套

小小的貼心就能讓享受食物的人更加享受喔~

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糖果想試試看洋蔥圈堡!!

感覺應該也能疊出很完美的漢堡塔喔~~

 

∞~黃糖果的糖果屋~∞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 

 


延伸閱讀

HAH!! Burger.嘿堡哥《新北市.新莊棒球場》顛覆對漢堡的印象!❤邀約❤ 

2015-01-18 13.28.38 2015-01-18 13.22.46 2015-01-18 13.21.12  

《台北・內湖-西湖站》⊙好飯食堂⊙ 好飯大挑戰!適合聚餐的好所在 

好飯食堂 (14) 好飯食堂 (12) 好飯食堂 (4)  

《台北 ‧南京東路站》⊙吃義燉飯⊙ 1/4圓-拼出美味的歡樂時刻 

吃義燉飯 (23) 吃義燉飯 (21) 吃義燉飯 (11)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CANDICE'S CANDY STORE ▶ 黃糖果的糖果屋

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