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達生煎包+酷樂香酥雞  

沒吃雞排、水煎包,別說你去了夜市!

 

八達生煎包+酷樂香酥雞

八達訂購專線:02-2309-3776

酷樂訂購專線:02-2309-3779
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2號(南機場夜市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
台灣最多的就是夜市!

在台北生長了這麼久,其實有很多地方糖果我還沒去過(遜咖!

這天為了彌補不爽的糖果

於是糖果男孩決定帶糖果去沒去過的地方

趁這次生氣不爽來做亂一下!!

糖果男孩:好啦,我帶你去南機場夜市~

糖果:喔(挖勒!還真難伺候!!!

 

我們大約下午4點到那邊,店開了一些,也還有一些沒開

由於晚上還有一攤大攤的聚餐,所以要有所抉擇

只能吃塞牙縫的,不能吃會有飽足感的東西(超猛沙威瑪掰掰下次見

走了一陣子來到了南機場夜市比較邊緣的地方

發現了剛開幕不久在宣傳的店家!

雞排+水煎包雞排+水煎包 

雞排+水煎包  

(眼尖的人會看到糖果男孩的背影→水煎包ING)

由於剛開幕不久

都計出的大大的優惠~

首先間介紹八達生煎包

雞排+水煎包

店面乾淨明亮,生煎包還有用保溫貴寶溫著,不用怕吃到涼掉的生煎包喔

開幕期間,每顆只要12元~(糖果沒有問原價多少,自己覺得應該是15元吧

雞排+水煎包  

糖果我中午其實吃飽了,根本只是來陪糖果男孩覓食(這傢伙睡太晚了吧!

所以只買了一個肉的,糖果只要咬一口(其實前天晚上,糖果男孩的阿哥有買給我們吃,想說在哪買!蠻好吃的!

雞排+水煎包  

生煎包的內餡飽滿,肉很多,還搭配上青蔥。

外皮-上面很香Q、底部很酥脆!很棒的口感

內餡-咬開後肉汁很多,吃起來肉很新鮮沒有腥味,肉現偏一點甜

好想自己買一顆喔,要不是晚上有大餐要吃!糖果我一定會下手!!

會是糖果想買回糖果屋分食的生煎包!

 

再來介紹酷樂香酥雞

下圖是酷樂的價目表

 雞排+水煎包    

元價50的香雞排,開幕價一塊只要30元!!!!

貪小便宜的大伙怎麼能錯過勒!!!

幾百年沒吃炸物的糖果,也受不了30元的誘惑!(不是雞排的誘惑而是30元的誘惑!?

雞排+水煎包

跟八達生煎包一樣有個大保溫櫃,裡面放著各式各樣的食材

雞排+水煎包

30元魅力果然無法檔

店門口排了一堆人,幾乎每個人都有點一塊以上的雞排!

所以我們邊吃生煎包邊等,大約等了10-15分鐘(蒜蓉豆腐看起來感覺很好吃!)

終於拿到我們的雞排瞜~

雞排+水煎包

果然現在的雞排都再比大塊的!要賣到50元當然也不能多小塊!

這塊雞排快跟糖果的臉一樣大了!(哪能這麼輕易被比過!

雞排+水煎包  

我要當第一口!!!!咬!

恩,其實我很久沒吃雞排了,這雞排粉粿的不會很厚

咬下去也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

 雞排+水煎包  

裡面的肉吃起來不會很乾,很順口

不過對糖果我來說,就是炸雞排。

雞排+水煎包

糖果我對炸物的戰力很低

咬兩三口就不要了

這雞排吃起來就是標標準準的,沒有不好吃,但也沒特別厲害的地方(糖果男孩也是給出這樣的評語

 

這兩間店應該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吧

不過兩間比起來,還是生煎包比較讓人留戀阿~

下圖是店家的名片,正反面都有印刷,算蠻有心的勒

八達生煎包+酷樂香酥雞 (4)  

八達生煎包+酷樂香酥雞 (1)  

八達生煎包+酷樂香酥雞 (2)  

八達生煎包+酷樂香酥雞 (3)  

 

南機場夜市的小吃也是超多種!

看來又有一塊版圖要開發了

不過開發前糖果我得先瘦身一陣子

不然就要變成棉花糖了

 

大家有什麼要推薦給糖果的美食

也可以推薦給我阿!

 

 


 延伸閱讀

《北台灣》-基隆廟口《夜市美食‧視覺饗宴》飽足之旅 

《北台灣》-基隆廟口旁-仁愛市場《市場美食‧在地體驗》 

《交通》猴硐貓咪村+九份老街+基隆廟口夜市-『不開車-交通怎麼做?』 

《台北‧陽明山》-擎天崗・音樂・野餐日- <拜託帶我出去玩>系列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