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炸蘋果派  

自己做的蘋果酥皮派,不那麼專業,卻那麼實在~

 

糖果我一向對甜食沒有動力。甜食是無法誘惑我滴!

因為我喜歡看!對我來說,甜點都做的好精緻好可愛,不過有個重點

就是我捨不得破壞它!所以是要我從哪下手阿~~~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介紹蘋果派

其實糖果蠻愛蘋果派的,因為它的派皮讓它不是整個都是甜的

蘋果派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,所以我喜翻~~~~~

準備食材: 

蘋果..............半顆

酥皮..............兩片

祕笈傳授:

步驟一:先把蘋果洗乾淨後,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備用。

(皮可削可不削,不削顏色會比較分明~)

步驟二:鍋子加入約半杯水,加入一中匙的糖,再放入切好的蘋果丁,半炒半燉煮至焦糖色。 

步驟三:拿出模型碗,將酥皮折半交叉放入模型碗內再把炒好的焦糖蘋果丁裝入碗內。

(表面記得塗上蛋黃液,考出來才會漂亮喔~

氣炸蘋果派  

 

步驟四放進氣炸鍋內後先用180度7分鐘。時間到後再轉200度3分鐘。就完成瞜~

(再轉200炸,可以讓表皮看起來更金黃更漂亮!

氣炸蘋果派  

 

將蘋果派從模型裡拿出來要格外小心喔,因為很燙手!

可用塗抹刀或是湯匙先把外面一圈跟模型分離

在放到盤子上~

氣炸蘋果派  

看起來好像蛋塔喔!!!

氣炸蘋果派  

今天只有糖果跟糖果爸再家

所以糖果爸有福了!

糖果爸吃了一口後表示:恩,好吃!

哈哈哈哈,太簡短了吧!

蘋果炒過後酸酸甜甜的,不會只有死甜的味道,再加上鹹鹹的酥皮,真是好滋味阿~~

不過糖果不愛肉桂......所以沒有加~~

喜歡肉桂的捧油加一些肉桂跟蘋果一起拌炒會別有一番風味喔~

 

大家趕快做看看吧~這道蘋果派也是超簡單的~~~~~~~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《氣炸鍋食譜》⊙豬肉小丸子⊙ -鎖住多汁的豬肉美味,無油清爽不膩口- 

《氣炸鍋食譜》⊙蔬菜洋芋豬肉鬆⊙ -創意的美味‧蔬菜健康吃- 

《開箱文》氣炸鍋・食譜 -不用油也能香酥脆- 我出書了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