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人九翻料理亭 

一人不到300元也能吃的很彭派!

 

鐵人九番料理亭

電話:02-2776-1108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鄰近捷運:台北市忠孝敦化站 (步行約7分鐘)

營業時間:週日~四 11:30~14:00,18:00~22:00,週五~六11:30~14:00,18:00~23:00


 

體驗這家餐廳其實已經是許久之前的事情了

一值懶惰沒有分享給大家(該打!掌嘴!!!

當初跟糖果男孩提到這間時,他也覺得非常有興趣(日本料理麻~

於是找了一天一起去一探究竟

題外話–有另一半後真的會比較願意去嘗鮮!不然糖果我可是非常念舊的!

本來想搭捷運,不過還是機車的機動性最高阿!

來到店門口,車不會太難停,巷子裡其實有一堆可以塞機車的位置!

深怕會沒位置,於是前一天糖果我就先杞人憂天的訂了位置,結果應該是我們比較晚的關係

電裡面居然只有我們以外的一桌

鐵人九翻料理亭

紅椅子的椅墊翻開,可以提供客人放東西喔~

位置還算寬敞,坐起來蠻舒適的

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牆的位置,喔!是漫畫牆喔!

鐵人九翻料理亭  

這裡根本是男生的熱血天堂~~~~

點餐前先阻止糖果男孩拿漫畫書!點餐先阿!我好餓!

鐵人九翻料理亭  

糖果那時還很不專業,沒拍MENU的全貌,不過MENU的字體跟配色

都很熱血男兒阿!

點好餐後糖果男孩跟小朋友一樣立刻站起來挑慢畫看

好像都放些男子經典漫畫!

鐵人九翻料理亭  

看他笑得多天真無邪!(挺邪的阿

大約過了5分鐘

第一道菜送來嚕~

豬五花麻糬燒90元/一份兩串

鐵人九翻料理亭

阿勒,跟網路上看得怎麼長得不一樣!?

不是應該是三捲串在一起嗎?

這麼大一隻,好像有賺到,不過豬肉的部分有Cost down的感覺

吃起來,醬汁味道甜甜的,不過麻糬真的太大知,沒什麼豬肉感

覺得之前的型式應該比較美味。不過以烤麻糬來說他算不錯吃的啦~

 

第二個上的是

炸子雞150元/一份

鐵人九翻料理亭  

 分量還不少呢!炸的金黃色的讓人好想立刻下手!

一口咬開,炸雞蠻多汁的,不會乾巴巴,加上前面的醬一起吃

挖  好搭喔~~~~~~~~(我不要檸檬謝謝

 

第三道上的是

明太子薯片燒150元/一份

鐵人九翻料理亭  

一送上來我整個!挖~~~~~~~~~~~~~~~~~~~~

起司感覺給超多的~

糖果我一個興奮就忘記拍起司牽絲照,明太子的量給的也不少!

馬鈴薯吃起來軟軟綿綿的

連不愛馬鈴薯的糖果男孩,也忍不住多吃了好幾片

不虧是大家心中的第一名阿!

 

最後一道上的是

草菇牛排飯160元/一份

鐵人九翻料理亭  

肉給的蠻多的ㄝ~

醬汁鹹鹹甜甜的狠下飯,牛肉吃起來很軟嫩,草菇蠻多汁的

灑上青蔥整個很提味

這碗糖果一個人應該吃的完!!!!!!!(被糖果男孩霸佔

糖果男孩對這碗評價頗高,160能有這樣品值算不錯了~

 

還有很多想吃確沒點的菜色

已經跟糖果男孩說好下次再訪

豬五花麻糬燒我應該不會想點它哩~

沒什麼豬肉感覺,吃起來就像一般麻糬~可惜了

糖果情侶吃得飽飽的總共才550元(我記得沒加服務費!?

一個人還不道300元就能吃日本料理吃那麼滿足了

在東區能有CP值那麼高的店,難怪天天滿座!

 

喜歡日式料理的捧油也趕快去試試看喔~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《台北・天母忠誠路》⊙丼工坊⊙ -天母平價日式料理・大推5元厚度豬排丼- 

《台北》-鮮甜・海鮮-《上引水產》海鮮+視覺震撼・鮭魚肚融化我的心 

《北台灣》-基隆廟口旁-仁愛市場《市場美食‧在地體驗》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