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 CAFE  

心愛的牠也能和你一起在餐廳享受歡樂時光喔~

 

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

電話:02-2721-9322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1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捷運:國父紀念館站 (步行約9分鐘)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;14:00~17:00(下午茶時刻)

 


 

說到東區的美食

其實東區並不在我的勢力範圍內,離糖果屋實在有一段距離

但自從糖果有了藍色小bubu後,常常騎著他到處趴趴走(google Map是神器!)

這天,高雄的好麻吉上台北來玩,朋友在東區訂了一間小餐廳”zoo cafe 動物園野餐咖啡“

整間店只有24個位置,想要一探究竟的話,建議大家提前訂位置~

由於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,所以店裡面並沒有滿座

我第一個先到,所以我就先走來走去拍拍照

店面小小的,但是卻佈置得很特別,黃色的燈光讓餐廳顯得很有氣氛

ZOO CAFE  

門口有兩張鐵椅子可供等待的人稍做歇息

門口右邊,有一個小黑板,上面會寫著推薦的菜色

ZOO CAFE  

友人陸陸續續到齊之後

我們終於能進去餐廳嚕~

餐廳裡裝飾著許多跟動物有關的飾品

還有動物的彩繪也充滿了整間店

ZOO CAFE

ZOO CAFE ZOO CAFE  

zoo cafe的菜單很粗獷!有一種農莊的感覺~

ZOO CAFE  

今天主要點兩大類食物

義大利麵、燉飯(都可以加成套餐)

cm20130826_158595_136861_ca5a9023387fef711f553a4a155c641b791  

PIZZA(也可再加成套餐)

cm20130826_158595_136861_9d194ea6d227c3e0a81e51fe65aff50a111  

大家好久沒見面,七嘴八舌地聊天

所以花了好多力氣才點餐完畢XD

每樣都太想吃吃看了!好難做選擇啊~~~~

最後我點了”藍紋起司奶油培根月亮義大利麵“哇嗚好長的名字,幾乎每樣菜都是這樣名字在比長的XD

套餐的濃湯跟麵包忘記拍了....

因為大家好餓,東西一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吃了起來

我來不及阻止飢民們,所以就算了。

只能說濃湯味道很濃郁,不是那種很稀的!麵包烤得恰到好處,另人很想再續點!

過不久

餐點陸陸續續的開始上來了

第一個上的是”粉紅醬鮭魚義大利頓飯“

ZOO CAFE  

粉紅醬就是奶油白醬+番茄紅醬,吃起來比較不會像單純吃白醬那樣的膩。

這份頓飯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,有蘆筍跟菇類,鮭魚的量也蠻多的喔~

吃起來味道很濃郁

天啊,第一個就這麼嚇人,超期待後續的餐點!!

 

第二個上的是”碳烤雞胸野菇奶油義大利麵“

店員特別小推薦這道,聽說吃起來比較不膩,碳烤的口味也跟一般的奶油意大利麵很不一樣

ZOO CAFE  

義大利麵上撒著些許的檸檬皮,搭配上一點碳烤的口味,完全幫奶油解膩

吃起來算比較清爽一點,搭配上大塊的杏包菇還有不會乾澀雞胸肉

真是非常爽口又特別的一道啊~

 

第三個上的是”青醬橄欖牛肉丸義大利麵“

這道本來是我想選的...青醬搭配奶油根本是無敵!!!

不過友人點了.........那我就可以放心偷吃了~(誒誒!

ZOO CAFE  

喔....居然.....比我想像的還厲害!

牛肉丸大約有5顆,外面都均勻沾附了奶油青醬!!裡面吃起來非常juicy不乾澀。

青醬奶油的口味真的是太讚了,上面還撒了些甜椒丁

不僅顧到味道也照顧到了視覺~

 

第四個上的是我的藍紋起司奶油培根月亮義大利麵

月亮...月亮...月亮.......

月亮是我點這道的最大原因!到底為什麼勒!?

將將~~

這道光看就軟腳了,濃稠的藍紋起司白醬還有大塊的培根

最厲害是中間的月亮!好啦是生蛋黃!

上桌時,店員還拿了一塊起司,在我面前又磨了一些起司進我的義大利麵裡!居然還有桌邊SHOW!!

ZOO CAFE  

月亮蛋黃的表面還有碳烤過的痕跡,視覺上有種半生不熟的感覺

觀賞了許久,終於還是很不忍心的搓破蛋黃

ZOO CAFE

把它們全部攪和均勻,吃了第一口下去............我沒遺憾啦~XD

友人經過我這道的視覺震撼,每個人都尖叫不已!

大家嘗過之後,公認這道是本日最佳VIP!!!

 

餐點快吃完的時候店家上了套餐飲料

每杯飲料都有套著很可愛的動物頭~

ZOO CAFE  

其他飲料比較沒那麼有視覺效果所以我只拍了這杯水果冰沙~

A套餐沒有飲料,所以我都看友人喝~大家對飲料也都大大的稱讚

 

聊了一陣子大約8點半

店家告知我們要把燈光條暗,順間變成了小酒霸~

大家聊著聊著又嘴饞了~

所以有點了一道PIZZA"培根脆薯烤蛋披薩+熏鮭魚披薩"

這是店家強力推薦的雙拼PIZZA,一個披薩可以選兩種口味,各一半

ZOO CAFE

披薩中間有一顆烤得半生不熟的蛋

把PIZZA撕開會流出蛋黃!令人感覺很捨不得!!!!! 

培根脆薯口味很特別,搭配起來異常的合~

熏鮭魚給的很大方,每一片都很大一片

不過我都只各吃一口,因為糖果我戰力非常弱...

 

東區有很多小小的餐廳都非常有特色

是應該騎著我的藍色小bubu去闖蕩了!!

這間zoo cafe最厲害的點是他們..........

"不收服務費""不收服務費""不收服務費"

在東區居然敢不收服務費

不過他們服務不會因此很差喔~

 

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,zoo cafe可以帶寵物

去感受一下物超所值的體驗吧~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《台北・中山捷運站》⊙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⊙ -噱頭十足口味普普的義大利麵- 

《台北‧芝山站》-咖博館天母店- 請務必加油 -黃糖果說- 

《台北》-鮮甜・海鮮-《上引水產》海鮮+視覺震撼・鮭魚肚融化我的心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