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吃早餐  

新興起的早餐文化,讓趕時間的上班族也能有所選擇~

餐車結束營業摟~

恭喜變成店面~已經搬家到江子翠啦~

新北市板橋區江寧路三段55巷5號

就是要吃早餐

地址: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

電話:0955459177(可先打電話去預定早餐喔!)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上班日早餐時間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
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很多,只要是上班族,我發現腳程都非常快(糖果我也是飛快

平常糖果我都是騎著我的藍色小BU BU去上班,有時後才會搭捷運。

自從發現西湖站出來後旁邊的停車場空地,多了許多餐車早餐店,

我就越來越喜歡搭捷運上班!(謝謝糖爸載我到木柵線,不然從芝山要坐到內湖真的會瘋掉

早餐是一天最活力的開始,我寧願晚餐只吃生菜我早餐也要吃很飽!!!

對於早餐店,我每一間都很想去嘗試看看!

記得不久前,停車場的餐車只有幾台,又過不久,早餐店就變多了!

一開始傻傻的,一走出捷運站2號出口,往右手邊走,就會有很多餐車在賣早餐(這邊算前端

這時候,可別立馬買下去,因為我覺的前面幾家的....有點貴,而且吃起來也沒那麼令我有印象。

走到停車場中間,餐車明顯變少(幾乎都是集中在停車場前後兩端

後端的,接近公司大樓,所以生意明顯比較好

"就是要吃早餐"這個餐車,我第一次看到時事在停車場的中間,可能是因為剛開幕,也可能是因為地點不好

人跟其他的比起來少了許多。第一次會選她的原因很實際,因為不用等XD

結果吃一次就被抓住了!!!

今天早上難得坐捷運,心理就一直想著他!(他是我目前心中早餐店第2名!

走到習慣的位置!藍色餐車勒!?不會只吃一次就倒了吧....(畢竟之前吃的時候人不多

結果看到個牌子"就是要吃早餐"移到轉彎處~呼,嚇死我了!

立馬轉彎,WOW人變多了!!趕緊立馬跟店員點了餐之後就來開始拍拍拍!

 

先繞到車頭的位置,早餐店的餐車有別於其他餐車,整個事水藍色的非常好分辨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旁邊有立一個小黑板,上面寫著早餐套餐的組合價錢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餐車的牆面也在標示了一次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早餐MENU是手寫的有護備起來。MENU上的餐點跟老闆點了之後,都是現做的,人多的話可能要等喔!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另外要是趕時間的話,也有做好的現成的餐點,價位也都有標明

旁邊有四色小盒子,是自己放錢跟找錢的部分,老闆很相信大家~讓大家自己來~

就是要吃早餐 就是要吃早餐  

餐點擺得很整齊,馬賽克貼只讓早餐看起來都變得好有質感喔~

害我每個都很想吃吃看!

來到餐車的屁股端~

有放著兩統飲料

也都是自助的喔!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桶子裡面的飲料是溫熱的,想喝冰的捧由,冰桶在下方喔~也是自助式滴!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飲料桶旁邊的檯子上也放了自助找零的四色小盒子,鈔票要丟後面的桶子~

還有空杯子跟塑膠帶,全部都是自己來~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小台子得後方可以看到老本們俐落的動作!!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繞到餐車另一邊

可以看到老闆的工作區域,都保持蠻乾淨的,後面有擺放小冰箱

右邊藍褲子老闆負責碳烤吐司,還有用鐵板煎料

左邊白衣服老闆負責成形跟招呼客人~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拍到這邊也差不多,我的早餐好瞜~這樣是付了55元~

也許有人會覺得貴,但我覺得以他的美味度,大家會覺得55元蠻值得的~

開心得拎著我的早餐進半公事後迫不及待的SET好!

將將~我買的是"蘿勒雞肉滑蛋碳烤吐司套餐"飲料選的是溫熱奶茶

杯子的容量統一都是大約500cc的大小

奶茶有點偏甜,不過是熱的,喝起來暖暖的很舒服,有點像雀巢奶茶粉的味道,不要那麼甜會更好!

就是要吃早餐

吐司的包裝跟其他早餐店比較不一樣,跟MOS的袋子形狀是一樣的~

就是要吃早餐

用膠帶封住但不封死,應該是防止悶住後水蒸氣讓吐司變得爛爛的(應該是像我想得這樣吧~XD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廬山真面目揭曉!

鋪哈哈哈哈哈哈,看起來很普通,不過是沒有切邊的烤吐司!(心想死定了!

就是要吃早餐

裡面有美生菜跟滑蛋,但的中間包著蘿勒雞肉,不會讓你邊吃邊掉!好設計!!!貼心設計!!

繼第一名早餐店之後,這家第二名早餐店的貼心也讓我愛上。(不過是沒有切邊的烤吐司!很在意..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咬了幾口後,我的內心也跟著融化了~

沒有切邊的烤吐司,雖然是烤過的,但吃起來卻異常的軟嫩,不會刮上顎,吃起來跟切邊的土司一樣

土司有一點點碳烤味,再來就會吃到奶油的香味還有一點點美乃姿,但因為有美生菜,所以吃起來不膩口

就是要吃早餐

滑滑的蛋裡面包著炒料

有洋蔥、玉米、雞胸肉。洋蔥炒得很香,整個咬下去有淡淡的九層塔味

不過雞肉沒有事先醃過,所以雞肉部分吃起來味道比較淡(上次點火腿滑蛋比較有味道

整體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重,很軟嫩很清爽!

 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最後吃完後,會有一些殘汁

由於這種密封式的袋子,讓我吃的時候不會弄得亂七八糟髒兮兮!讚!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 

這份早餐套餐,吃完有種非常滿足與飽足的感覺!

因為清爽的口味配上滑嫩的口感,還有餐車的鮮明整潔,受到許多女孩的賞賜!

也榮登目前我心目中的貼心早餐店地2名!(第一名有機會在公佈

就是要吃早餐  

 

在這個店租越來越貴的年代

越來越多人選擇了餐車經營的方式來源想開餐廳的夢想

也越來越多菜色的變化來讓大家有更多的挑選

 

搞不好將來,我也會開個小餐車bubu出現在某個地方也說不定喔~

大家看到我請不要意外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 《台北・天母》-道地港味-《鳳城》46年老店・從小到大口味依舊

 《台北‧芝山站》-咖博館天母店- 請務必加油 -黃糖果說-

 《台北》-鮮甜・海鮮-《上引水產》海鮮+視覺震撼・鮭魚肚融化我的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